岩盤浴香港

日本岩盤浴香港都有得做

Stone Spa Centre 正宗日本神黑石岩盤浴

「岩盤浴」於日本有超過 100 年歷史,可簡單稱為熱石卧療,亦被稱為乾旱式溫泉。香港天氣潮濕,大部份香港人都長時間待在冷氣房,經常久坐又少運動,導致身體毒素積聚,伴隨著各種痛症,影響身心。Stone Spa 是岩盤浴專門店,承襲日本正宗岩盤浴的精神,嚴選稀有珍貴的天然神黑石,以健康為訴求,一次療程即可達到自然排汗、排出體內毒素,釋放工作壓力和負面情緒等多種功效,帶給你舒爽、溫和的岩盤浴頂級享受,男女老幼都能擁有健康體質和優質的生活品質!

岩盤浴香港專門店

對健康有神奇療效的
岩盤浴

對健康有神奇療效的岩盤浴

Stone Spa 岩盤浴是使用北海道的天然礦石「神黑石」,神黑石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,在大約 40°C 的室溫中,可以釋放 98% 放射率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,使人體體溫升高、幫助我們藉由流汗的方式,排出體內多餘的水份和毒素,不僅汗水清爽、不黏膩,身體也會變得更輕盈。相較於焗桑拿、汗蒸幕需要60~75°C的溫度條件,岩盤浴對人體比較沒有負擔,身體虛弱、年紀較大的老人家也能輕鬆體驗。

流汗促進新陳代謝

根據日本醫學博士五味常明的研究指出,岩盤浴產生的遠紅外線可以深入身體底層,幫助身體流「好汗」,有效率的將水分排出體外,促進身體新陳代謝。

燃燒脂肪

遠紅外線可以對深層脂肪產生作用,使脂肪燃燒,只要使用岩盤浴療程40分鐘,就可以達到慢跑10公里的效果。此外,長期使用岩盤浴提升身體代謝率,也可以改善體質,避免復胖的情形發生。

改善體質

岩盤浴有效促進全身血液循環,幫助提升體溫,改善虛冷狀況。遠紅外線的熱度可以作用到身體內部較深層,有效預防多種疾病。而且岩盤浴對女性保養有顯著療效,能保養子宮、改善經痛、手腳冰冷、經期不順、更年期不適等。

舒緩痛症

長時間久站久坐,容易腰酸背痛,神黑石所發出的遠紅外線,能在體內產生微溫效應及共振作用,可達至肌肉放鬆和鎮靜止痛的效果,舒緩各類痛症。

排毒美肌

現代人體內容易堆積毒素,透過岩盤浴讓身體流汗的同時也會刺激皮脂腺分泌,促使身體將毒素排出體外,使用岩盤浴之後身體會分泌「好的皮脂」,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皮脂膜,除了防止皮膚的水份流失之外,還能保護皮膚不被病毒侵擾,使皮膚更加透亮、光澤。

改善睡眠及放鬆身心

岩盤浴中會釋放大量的負離子,中和人體因為各種環境污染過度累積的正離子,幫助身體消除疲勞;負離子有助活絡思緒,舒緩生活中的壓力,藉此安定腦袋使其進入熟睡模式,令身心感到放鬆愉悅。

岩盤浴推介 Stone Spa Centre
正宗日本岩盤浴服務

Stone Spa Centre 岩盤浴專門店由日本和歌山加太屋溫泉旅館創辦,團隊在香港引進正宗日本岩盤浴,提供日本管理模式。Stone Spa Centre 全線採用日本設備,並在北海道引進被譽為日本最頂級的岩盤浴礦石之一:神黑石,顧客能百份百體驗到這個特殊天然礦石的神奇功效。 店舖環境以日式休閑作設計風格,陳列多樣日本舊鄉土玩具供客人欣賞。鄉土玩具大部份於昭和年代(1926-1989年)人工手做出產的,現時大多已停產或絕版。 岩盤浴專門店讓每位顧客都能在喧鬧的城市中享受到舒適、健康、療癒的岩盤浴,身心彷如進行了一趟和風之旅。

 

體驗正宗日本岩盤浴的神奇功效
釋放身心負擔,感覺一身輕!

日本頂級岩盤浴套餐
HK$338/次
2人同行 HK$568
3人同行 HK$788
4人同行 HK$948
親子岩盤浴體驗 HK$438*

正宗神黑石岩盤浴

來自日本的「療癒之石」:

神黑石

神黑石取自北海道上ノ國町,這個特殊的天然礦石目前全球只有在這裡被發現、開採。只有來自於日本北海道『上之國町天之川上流』特產的天然礦石:神黑石,才是正宗岩盤浴場使用的天然原礦。神黑石的特點是約在40°C室溫中,即可放射出98%放射率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。

正宗神黑石岩盤浴

岩盤浴流程

岩盤浴過程約40-80分鐘。岩盤浴所流出的汗脂具有保濕效果,對皮膚健康,因此可以不用洗澡,療程完成後精神煥發,身體輕盈自在!

  1. 換上專用棉浴衣
  2. 躺在近 45 度攝氏熱暖的神黑石床上,等 40 分鐘大量出汗,期間可以伏躺及平躺,令身體均勻受熱
  3.  最後抹乾身體,在休息區內享用本店為客人提供的不同日式茶、檸檬水、日本小食等,讓身體補充水份和體力。

客戶見證

為何選擇Stone Spa Centre ?

全線日本設備
最正宗的岩盤浴體驗

《岩盤浴專門店》為提供顧客高質的療程體驗,除了由北海道引進最頂級的岩盤浴礦石外,岩盤浴床至暖房系統等,全部都是日本運港的配置,打造最正宗的環境,在儀器和用料上一絲不苟,以最能發揮岩盤浴的功效,讓顧客擁有彷如置身於日本當地的療程體驗。

浴場私隱度極好
個人或聚會都一應俱全

我們的浴場分開男女更衣室,免除尷尬,私隱度極高。並設置獨立岩盤浴房間,與朋友同行亦可安排兩間雙人房,保證顧客或與友人享用舒適的療程時光,不用與陌生人同房;也設有六人大浴場,讓朋友或家人可以一同共享,提供免費的升級安排。

衛生嚴謹
系統化消毒清潔

全部店舖可接觸到的地方,都會使用醫療級的空氣清新機及噴上Raze納米光觸媒,保持清新的空氣和消滅病毒細菌,實行最嚴格的消毒程序。同時,在疫情期間不會和其他客人共用浴場,客人用完浴場,我們會預留足夠時間清潔消毒和開啟抽風系統,確保每次客人用浴場都衞生安全。

地點便利
在市區也能享受日式浴療

店舖位處交通非常方便的東九龍中心,鄰近港鐵站又有時租車位。在市區就可以享受乾式温泉,無論療程後想去任何地方或回家休息都非常方便快捷!

體驗正宗日本岩盤浴的神奇功效
釋放身心負擔,感覺一身輕!

日本頂級岩盤浴套餐
HK$338/次
2人同行 HK$568
3人同行 HK$788
4人同行 HK$948
親子岩盤浴體驗 HK$438*

*1大1小,成人:18歲或以上:小童:5 – 17歲